close
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 史普林斯汀與我DVD

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 史普林斯汀與我DVD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 史普林斯汀與我DV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 史普林斯汀與我DVD

但是我想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 史普林斯汀與我DV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 史普林斯汀與我DVD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  史普林斯汀與我DVD


產品網址

除臭襪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布魯斯-史普林斯汀-史普林斯汀與我DVD-4844112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本片是一個慶祝這位搖滾樂怪傑-史布魯斯普林斯汀的獨特音樂紀錄片。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 史普林斯汀與我DVD













    “這部製作精美的電影,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深入洞察:關於這位歌手與其追隨者之間那深刻地強大連結。”--執行製片 雷利史考特(《神鬼戰士》導演)



    本片是一個慶祝這位搖滾樂怪傑-史布魯斯普林斯汀的獨特音樂紀錄片。他與電影製片人一同製作,在影片中,史普林斯汀的樂迷探討了這個永恆的藝術家對他們的影響,同時反映他們內在對史普林斯汀的個人見解和音樂經驗。他們的故事,時而感人,時而幽默,有時平凡,但通通都出自於真心。影片同時剪輯出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職業生涯以前不曾看到的存檔珍貴畫面,這是一部由樂迷和全力支持布魯斯.史普林斯汀的朋友協力創造出的影片。

    曲 目



    Rockumentary



    A minimum of 4 tracks from Bruce Springsteen’s 2012 Hyde Park performance: 1) Thunder Road 2) Because The Night 3) Shackled And Drawn 4) We Are Alive

    Additional fan contributions not included in the cinema release.
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